
三天時間過去得很快,我買的東西都到了。
前前後後花了三萬多塊錢吧。
一般的小攤其實有個萬把塊錢怎麼都夠了的。
但我的不同,我的得比常人大些,多些格子才夠用。
而等待快遞的這三天,我也沒閑著。
一來給這個家添了點植物,添了個懶人沙發。
以前住店裏沒地方放,現在有了。
還有就是去了一趟老周那。
老周是我和劉三固定的供貨商。
他那的食材新鮮一些,而且價格也公道。
老周聽到我和劉三各幹各的,一時還不敢相信。
“得了吧,你倆好到同穿一條褲子都行的,怎麼可能?”
“真的啊?難怪劉三他婆娘昨天跟我要的貨不太一樣了。”
“我還以為你們搞什麼促銷活動要那麼多材料,原來是你們分開幹了啊!”
我沒多問,交代老周每日準時送貨之後便離開了。
我估摸著謝蘭會一次請好幾個燒烤師傅回去吧。
自打她和劉三結婚之後,就沒少提這個事。
說店麵那麼大,就支一個攤,太浪費資源了。
我都用忙不過來給搪塞過去了。
現在我這個攔路的走了,她肯定會大幹一場的。
畢竟劉顧的客流量還是非常穩定的。
設備搞定了,食材訂好了,我又奔波了半個多月把流動商販的證給辦下來了。
這期間也跑了不少的地方買調料,配調料。
前前後後弄了將近一個月,我的小攤終於是開張了。
我租的攤位位於不夜城的次街,和劉顧正好是一個南一個北。
倒不是我故意躲著,而是這裏的租金確實便宜一些。
一個月給個1000租金就行。
第一天,我沒準備多少食材,而且也沒做什麼開業活動。
這十年,光顧著弄燒烤了,也不會搞這些。
馬馬虎虎賣了二十來份吧,我就收攤了。
和我預期的其實差不多,剩下是一點我拿回家加工一下正好就是宵夜了。
燒烤人一般都是午夜過後的那一頓算是主食。
第一天收入600來塊,利潤有個300。
我很滿意了,因為隔壁攤的阿姨說了,開攤第一天,不虧就是賺。
但第二天的情況就有點出乎我意料了。
因為第一天準備的東西都還沒賣完。
所以第二天我還是準備了一樣多的東西。
可當我到了攤位我才發現,那裏已經有了一個人在等著了。
要不是我的攤比旁邊的攤要大上一些,我都懷疑是不是走錯地兒了。
“哎喲!老板,你可算是來了,我都等你快半小時了。”
“趕緊開烤吧,你昨天烤的那半打生蠔,簡直絕了,今天我要兩打啊,還是按照你的蒜配來。”
我還記得他。
昨天本來是要一打生蠔的,讓我多加蒜,怕太腥。
我拍著胸脯說我烤的,不用多放蒜也可以不腥。
他連忙改口隻要了半打。
我估計要不是夜市多人他覺得不好意思的話,他甚至會選擇不買。
“好嘞,久等了,我這就開火。”
我連忙應著,然後開始忙活了。
半小時後,小夥子終於等到了他的生蠔。
他迫不及待地試了一隻之後,連連讚歎著。
“唔!”
“娘的!就是這個味!得勁!”